一勺好吃的四姨

泥萌好我是四姨 :-)

[不一样的美男][Frank/Tiw]有关鱼丸米线

我来写小豆丁们的故事啦_(:3」∠)_
我记得剧里饭卡好像爱吃米线来着好像是qwqqq
然后脑洞来自最近的吃货丢妹w不过这次的吃货是胖卡辣

瞩目瞩目!
祝亲爱的小狼生日快乐 @Valença. 啵啵啵
文笔渣渣不嫌弃我好感动qwqq
肉这种东西我我我炖不熟啊啊啊啊

以上 祝大家食用愉快
小剧场脑洞自亲爱哒阿七w


正文:

“老板!一碗鱼丸米线!少放辣椒多放香菜!”

小胖墩Frank一边气势汹汹地推开米线店的推拉门一边朝着老板大声吆喝到。

今天是他小学的第一天,说实话,新生活的进展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顺利。Frank仍然没能摆脱幼儿园时期的噩梦,光荣的从新同学嘴里得到了一如既往的外号——“胖卡”。

胖怎么了!又没吃你家粮食!

Frank越想越气,肉乎乎的小拳头抓紧了米线碗的边沿,生怕来往的顾客碰洒自己一滴的米线汤汁。
眼下正是放学高峰期,小小的米线店里挤满了人,Frank突出重围终于找到了一个不错的靠窗座位,虽然两人桌上已经坐了人,不过想来拼个桌子对方也是不会介意的。

“哎?你是1班的Frank?”

没想到这个人认识自己,Frank端着米线的手就势一抖,他抬头看了看对面的人,好像是同班的男生。

“嗷!你好啊哥们!”

“嗷!我叫Tiw,我们是一个班的。”

Frank笑嘻嘻地点点头,把手里的米线稳稳的放下,一屁股坐在了Tiw的对面。

说来Frank是记得这个叫做Tiw的男孩子,高个子大眼睛,笑起来还挺像样子的,他们两个的位置大概隔了两张桌子,离得不是很远,Frank还偷偷瞥见过他书包里的数码暴龙机。

“哎?你也来这吃米线?”

“是啊,之前经常去的那家不知道怎么今天关门了。”

“嗷。”

两个小学一年级的小豆丁不知道怎么就这样陷入了沉默。

按理说,这个年纪的孩子最容易熟络起来,前一天的动画片、刚玩过的小霸王、校门口的零食、今天留的作业,话题简单单一很快就能打成一片。
也许是这两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小九九,Frank想着怎么能把一整碗米线在最短时间内吃完,而Tiw则想着这碗米线里这么多鱼丸要怎么下口……

“哎Tiw,你怎么不吃啊?”

看见对面的人扒拉了半天的碗没半点进展,Frank开始垂涎Tiw的米线了。
一碗鱼丸米线根本不够日渐圆润的Frank随着年龄增长的胃口,眼瞧着对面那碗散发着晶莹光泽的鱼丸米线,Frank实在忍不住问了新同学Tiw,他想着要是米线不和Tiw的胃口,到他嘴里也不至于浪费,他可一直是个勤俭节约的好少年。

“嗷,就是鱼丸……”

“鱼丸怎么了?”

“有点吃不下了。”

“吃不下给我给我给我!”

“嗷,好啊!Frank你真好!”

Frank能看到Tiw的表情一下子变得明朗起来,厚厚的嘴唇裂出了好看的弧度,崭新的牙套和整齐的牙齿愉快的向Frank打着招呼,就像是得到了全世界最称心的礼物。
Frank觉得这个新同学真是有趣极了,所有的喜怒哀乐都能从脸上看出来,大概,以后的学校生活不会无聊了。


从那天下午开始,Frank和Tiw就一直在那家米线店,一人一碗鱼丸米线坐在左边靠窗的位置,直到Frank开始犯困才骑车一起回家。

Frank抢走了Tiw十年份的鱼丸,从圆滚滚的胖卡吃到女票万千的帅气架子鼓手,两个人也从一年级的同班生吃成了高中携手并肩的情侣。

“嗷Frank!快点我们去吃米线了!”

“哎等等我啊!Tiw!”

岁月静好,浓汤和鱼丸大概是有些人的青春中,风味十足的那样一段回忆。



———————————小剧场————————————

大概就是有辣么一天,饭卡又惹到了丢妹生气。

“老板一碗鱼丸米线!少放辣椒!不!要!鱼!丸!”

“老板老板!鱼丸要要要!”

“哼!我要我的米线管你什么事!”

“你不要我要啊!”

我可还要把你一辈子的鱼丸都吃完呢!



END

评论(18)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