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勺好吃的四姨

泥萌好我是四姨 :-)

【41日记】大概是关于我遇到的这些好姑娘们……

2015.4.27 晴

我怎么也想象不到,一个女孩子能够那么勇敢。

当我坐在床沿,看着她用过来人的口吻去讲述她的故事,除了心疼,我找不出任何能够表达我当下心情的词汇。

许是我词汇太过贫乏了吧。

那时我看着她的眼睛,即使她并没有和我对视,我也能读懂她曾经有过的那些失落、彷徨和无措,能读出当年那个小小的身影孤独的徘徊在悲伤的尽头,大概没有谁,能在当时给她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告诉她不要怕不要迷茫,以至于当她回想起那些过往的同时还会颤抖,还会哽咽。

她独自一人承担了那么多,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的痛,让我觉得无法愈合的伤,我甚至觉得那些伤痛一定会压垮一个人,无论她有多么强大,都会留下一个又深又丑陋的疤痕。

可,你看,她现在就坐在那儿,就在我的身边,笑着闹着,让我觉得她快乐到能触碰太阳。

所以我想求求上天,无论是哪一位神明,请让她遇到一个能给她幸福的人。

请让她的幸福一定一定要绵延到世纪的尽头。

Best wishes.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