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勺好吃的四姨

泥萌好我是四姨 :-)

【不一样的美男】【Jet/New】我听得见啊

这是一篇改文 人设不一样 内容也是有很大的变动
原作者是一位大大 我的好姬友@狮子
原作里妞妞的角色是一个疯子 这里我改了一下 改成了小哑巴
支书的角色是一株香椿 我改成了泰国仙草百背三七草
OOC的很严重 很严重 很严重
我被虐瞎了然后最近三次出了点逼事烦炸了
我不爽我充满了负能量 宝贝们泥萌别理我别被我影响抱歉
我还是爱你们的


正文:

1

妞妞住在Blued村,BLued村里有个妞妞。
妞妞是村里人给他取的昵称,他是个留守的孩子,父母亲都在城里打工赚钱。
别人见他总是怯生生的样子就给他取了这样一个女孩气儿的名字。
妞妞今年长到了16岁,大大的眼睛,白白的皮肤,精致的五官比过好多村里未出嫁的姑娘。
男孩子们看到妞妞总会偷偷的脸红,就连村里的女孩子都羡慕妞妞。
只可惜,妞妞不会说话,是个可怜的哑孩子。

2

Blued村人种白背三七,这种又叫泰国仙草的植物,是Blued村的主要经济来源。
仙草长出新叶嫩芽,Blued村的人就把它们摘下来拿到药市去卖。
妞妞也种三七草,妞妞的仙草只有一株,种了好久好久,但那三七草怎么也长不大。
妞妞给他长不大的三七草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
妞妞常常坐在房屋门口,笑嘻嘻地看着那里的三七草,心里默默念叨着。
JetJet,爸爸妈妈周末就要回来了,你要一直跟我一起等着他们啊。
JetJet,你听的见我说话吗,你听不见的吧。

3

妞妞每天都起得早,天还没亮就跑到小河边,舀上满满一票小河水。
妞妞捧着瓢,又跑回房屋,把小河水浇在三七草芽上。
这天,妞妞的水浇刚刚到一半,隔壁家的Tiw跑来找他,样子很着急,像是出了什么大事。
Tiw拉住妞妞的手,力气很大,把妞妞手里的瓢刷到了地上,砸到了三七草。
妞妞想要去照看三七草,却被Tiw的话吓得跌坐在了地上。
Tiw说:妞妞,妞妞,你爸爸妈妈在城里出了车祸,抢救无效,已经过世了。
Tiw说:妞妞,妞妞,你别太难过,医院安葬了你的爸爸妈妈,还托人把钱送到村里了。
Tiw走了,留下医院送来的钱和哭成泪人的妞妞。
妞妞呜呜呀呀地哭着,谁也听不懂他在说些什么。
JetJet,爸爸妈妈不要我了。
JetJet,我只有你陪着我了,可是,你也听不见吧。


4

妞妞的三七草被水瓢压的叶梗发紫,妞妞吓坏了。
妞妞找不到村里能给三七草的医生,只有医生的儿子在家。
妞妞支支吾吾说不出话,妞妞急的的直挠头。
妞妞把医生的儿子带到他家门前,指了指他的三七草,又拉着医生的儿子看了看三七草发黑的叶梗。
医生的儿子说:不就是一株三七草,你怎么紧张成这个样子,活像丢了媳妇儿。
妞妞愣住了。
半晌妞妞又嘻嘻的笑了,眼睛眯成小月牙,笑的特别好看。
医生的儿子说:不应担心,过几天下了春雨抽了新芽,他就会好起来了。
JetJet,等下了春雨,你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JetJet,我可开心了,你能听得到吗。

5

妞妞家的对面住着Blued村的村长。
村长一直想要妞妞家的地皮,建一套更大的房子。
妞妞的爸爸妈妈不久前过世了,村长更想要把妞妞家的房子给夺过来了。
村长来找妞妞,想劝说他搬到别的地方去,却被妞妞家里的值钱摆件吸取了眼球。
村长笑呵呵的想和坐在门牙子上的妞妞说话,差点一脚踩在Jet身上。
妞妞使劲推开村长护住Jet,村长狠狠瞪了妞妞一眼,骂骂咧咧的走开了。
JetJet,春雨还没来,你可不能再受伤了。
JetJet,你可是要一直一直陪着我的,你能听得到吗。

6

村长家的儿子犯事了,听说在城里杀了人。
城里的警察是村长的亲戚,警察没有抓走村长的儿子,却铐走了不会说话的妞妞。
村长说:没人看见我家儿子杀了人,这个小哑巴才是杀人凶手。
村长又说:他不但哑还疯,没事就对着一颗三七草啊吧啊吧的叫唤。
妞妞使劲儿扒着地,指甲深深扣进泥土里。
JetJet,我走了,谁给你浇水,谁跟你说话。
Jet Jet,你正在生病啊,没有我,你会死啊。
村民们听不懂妞妞在说什么,只能看着妞妞对一颗三七草叫唤。
村民们说:原来他真的是个疯子,跟一颗草说什么哑话。
村民们说:肯定是他杀的人,又哑又疯,快点把他带走!

7

妞妞再也没有回来,村长霸占了妞妞家的房子和地皮,还把妞妞家的摆件拿出去换钱。
推土机隆隆作响,妞妞家的房子被夷为了平地。
工人们轻松的清理好钢筋和废墟,但房前的那株三七草却怎么也推不动。
村长气急败坏地从家里拿来了铁锹和镐头,让工人们一定锄清这颗三七草。
工人们顶着满头大汗,可是一点成效都没有。
工头说:村长,活见鬼了,这三七草怎么铲也铲不动。
工头说:村长,活见鬼了,这三七草好像长高了好多。

8

叶梗泛着紫黑的三七草,在村民们的眼皮底下,一窜一窜向上长着。
那层紫黑剥壳似的逐渐褪去了,变成油油的绿,新叶儿在逐渐粗壮的叶梗上发芽。
那三七草的四周突然连根拔起了无数的三七草,一直绵延不断地生长着,就像是发了疯。
新的三七草继续生根发芽,如此往复,草草连根,叶叶同心,围着原本妞妞家的地方蔓延开来。
村里人骇的四散奔逃,各个顾命。
若这样下去,Blued村势必为无限延展的三七草所吞没。

9

三七草并未向村里生长,只在村外长成了一片碧海似的三七田。
田海的中心,便是那一株长在妞妞家门前的三七草。
风吹过,三七草绿浪一般起伏,沙沙作响,声音竟如同悲泣。
……
……
……
亲爱的,是我啊,你的Jet,要陪你一世的那株三七草。
亲爱的,千年修行,我终虽得道,却还是完了一步……
亲爱的,你虽不能说话,但,我都听的见啊,我一直都听得见啊……

我,听得见啊!

END

评论(1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