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勺好吃的四姨

泥萌好我是四姨 :-)

漫威再战500年!
昨天和媳妇 @L.F.R.C. KYO 去一刷复联2辣
全场下来我又振作了起来 打打打果然热血沸腾
老贾好帅哦麻麻(即使刷了一脸红油漆(不
幻视的可爱小斗篷好像我送我妈那条丝巾😂
然而我并不能吃下官方硬塞给我的绿寡
我的寡鹰啊肥啾你怎么能一句话都不说就生了三个娃
还有泥萌还我快银小天使啊啊啊啊
我要战银红我要战兄妹(打滚
官方又塞给我盾妮 你们把吧唧放哪里放哪里

PS:土豪媳妇(可能还有我)买下了整套复联杯🚬
1p大家好我们是复联时代
2p大盾:我有大盾我自豪!
3p妮妮:不约叔叔我们不约!
4p奥创:今天也要努力毁灭地球哟☆
5p宣传海报并没有什么亮点

以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