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勺好吃的四姨

泥萌好我是四姨 :-)

【不一样的美男】【Frank/Tiw]】ABCD

好久不见!
我偷偷回来发个和泥巴连载
最近要忙考试更新会很慢(如果我还记得要更新
会把26个字母都写全哒
每一篇都很短但保证都是糖就对啦



A alongside(身旁)

6岁的Frank旁边并排坐着同样年纪的Tiw。

两个人肉呼呼的小手举着有些融化的冰激凌,一份巧克力,一份草莓。
巧克力色和粉色在那样的阳光下格外般配。

“哎!Frank你干什么啊!吃你自己那份去!”

“嗷,我只是觉得你这份看起来要更好吃一点啦!”

马路牙子看起来那么长,就像是永远都望不到尽头……


B beach(海滩)

第一次和Frank一起去海边的时候,Tiw生气了整整一个下午。
眼红着隔壁小朋友沙桶里装满了小螃蟹的Tiw,一点都不想给竹马好脸色。

“你说会早起陪我一起捡小螃蟹的!你答应过我的!”

他明明知道只有早晨的沙滩才能捡到透明色的小螃蟹的还赖床直到晌午!

他明明知道的!!

“嘿Tiw,别气啦!你看啊!”

眼前的红色沙桶盛着沉甸甸的白色贝壳,Tiw突然记起睡眼惺忪的凌晨,好像是有人轻声开门。

“哎哎你看快啊!是白色贝壳!有好多好多啊!”

“吼!是哦!听说只有凌晨4点刚刚落潮的时候才能捡到呢!”

旁边的小伙伴们叽叽喳喳个不停,Tiw却好像只能看到眼前的Frank。

那小小的身影逆着光,笑容却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到耀眼……


C cabinet(橱柜)

“我数十个数就要开始了哦!1…2…3…”

Tiw笑嘻嘻的看着伏身在墙壁上数数的Frank,一溜烟跑进了妈妈房间的衣橱里。

他能听见Frank咚咚咚的上楼脚步,于是赶紧捂紧了嘴巴,生怕自己笑出声音。

“哎!Tiw!我看见你了哦!快出来啦!”

Frank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Tiw紧张的不行,他死死地抓着橱柜的门,扒着缝隙向外看。
说实话,他可不想被Frank发现,然后换自己做鬼去一些奇怪的地方把再Frank找出来。

记得上次是在校舍的鸽子房……
再上次居然是后院的垃圾桶!

“哈!我抓住你了!”

正在Tiw走神的时候,Frank发现了他。
肉感十足的小手一把拽开橱柜的门,却没想里面的Tiw正扒在门缝口。

“哐当!!”

两个人结结实实的撞了个对头,额头的红包肿了有整整三天。


D diary(日记)

小学四年级的时候,老师开始布置写日记的作业了。

“今天我和Tiw一起吃了鱼丸米线,就是我们一直都会去的那一家。
我吃了整整一大碗,还外加Tiw碗里的鱼丸。
真的好撑啊!
明天也要和Tiw一起去吃鱼丸米线!”

Frank满意的交上了自己的日记给老师,却被老师无情的返了回来。
红笔在歪歪扭扭的字迹下面地潇洒地留下了一行大字:

“Frank,如果你和Tiw的日记天天都是一起吃米线的话,老师真的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好了。”

Frank撇了撇嘴。

那以后…就写和Tiw一起吃冰激凌好了。


TBC.

评论(17)

热度(28)